服務銷售熱線:

(852) 6289-1789
sales@ptx.hk

一般查詢:

(852) 3105-0156
info@ptx.hk

地址:
長沙灣荔枝角道777號田氏企業中心3樓306室
(長沙灣港鐵站 B出口)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下午12時,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期假休息

© Intimex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系統簡介

CMX簡介

CMX 網站內容管理系統設有無限公司介紹頁,為中小企提供了一個卓越的網站管理平台。CMX系統簡單易用,用戶可自行增加、刪除及修改網站內容,將最新、最全面的資訊上載至網站。無限公司介紹頁更可讓企業為產品和服務提供詳細資訊。除此之外,CMX設有全面產品資料管理,讓你輕鬆展示大量產品資料,而且產品更可用多種展示方式,如:短片及3D圖像。網絡宣傳成效報告讓你從簡單的數據了解網站瀏覽來源,為宣傳計劃提供明確方向。CMX系統習多功能於一身,無可置疑能帶領公司進入網絡年代的重要一環!

我們的優勢

Why CMX?

網站的第一印象,決定了公司的形象。一個優秀的網站,除了美觀的設計及強勁的功能,更需要不斷更新資訊,為瀏覽者帶來公司的第一消息,吸引客戶定期探訪網站。然而,誤選網站系統,會令網站更新變得繁複、製作時間變得冗長,大部份系統更限制上載容量及網頁數量,大大減低網站靈活度!
100%自行研發的CMX『易理訊』3.0,為各中小企業提供一個既全面、又操作簡單的無限頁網站內容發佈系統,助你更容易管理網站!自推出以來,深受客戶歡迎!
泰美科技承諾比別人做得更好,盡心為客戶提供我們的 5大優點:

1. 無限頁內容發佈 大大提升網站靈活度

 
市面上一般網站管理系統,大多規範內容上載容量,嚴重阻礙公司網站發展。泰美科技於多年前洞悉各行業的憂慮,率先推出無限頁內容發佈,讓公司隨時增加、編輯或刪除網頁,更可建立資料夾進行網頁整理,不續頁收費,從此就可以更靈活管理網頁!

2. 度身網店設計 建立品牌形象

 
現時坊間大都推出一式一樣的網站模板,靈活性低,既不能突出公司特點,更遑論客人能把你跟同行分辨。
我們認為只有度身的網站設計,才能突出你的公司優點,建立品牌形象,贏取顧客忠誠度,提升公司的銷售額。
我們的商業顧問會為你制訂最適合的市場策略,配合最專業而美觀的網站設計,讓網站完全切合公司的推廣所需,贏取最大利潤。

3. 建立五千網站 成功個案全行之冠

 
網站供應商成行成市,但發佈後你發現系統錯漏百出;又或者沒有人流,最後關門大吉,你會怎麼想?
泰美科技作為你的專業網店供應商,絕對能帶給你100%安心。自網站系統面世以來,已經為客人建立超過5000個網站,成功個案絕對是行業之冠!這全在於我們用心了解你的需要,再加上我們超過13年的經驗及專業知識,為你制訂出最適合的網店方案及推廣策略,自然能把你的網站人流推上高峰。

4. 一對一專屬商業顧問全程跟進

 
由咨詢到網站發佈後,我們獲獎的專業商業顧問都會全程為你提供最貼心的顧客支援服務,包括於網站發佈前作出業務分析,制訂合適網站方案;到及後的疑難排解或者其他推廣建議,我們都會細心聆聽,並作出「顧客滿意保證」的承諾,是你最可信賴的商業伙伴。

5. 獲獎無數 網站系統業界權威

 
如果界定網站系統是否優質?獲得第三方的嘉許自然是最好的證明。泰美科技100%自行研發的CMX『易理訊』系統,獲得行內最高殊榮的獎項,包括2009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2008香港工商業獎及2011稻香創意創業大賞,獎項從功能、競爭力、創意等範疇評分,可見CMX於多方面都表現優良;再加上我們定時加入最新功能,助你不斷提升業務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