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銷售熱線:

(852) 6289-1789
sales@ptx.hk

一般查詢:

(852) 3105-0156
info@ptx.hk

地址:
長沙灣荔枝角道777號田氏企業中心3樓306室
(長沙灣港鐵站 B出口)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9時至下午12時,
  下午1時30分至晚上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期假休息

© Intimex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Intimex x 中小企商務聯盟 x CUE】

2019-06-14

Intimex x 中小企商務聯盟 x CUE既中小企商務聯盟會議已經於上星期五完滿結束喇!感謝當日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活動的朋友們,亦多謝合作機構的協助,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活動當日由泰美科技行政總裁Daisy擔任嘉賓,分享中小企老闆可以如何透過政府資助建立網上平台以推廣業務及開拓客源。Daisy除了詳細地分享如何選擇適合的科技系統,更講解了如何善用政府資助,讓更多中小企業都能夠擁有自己的電子商貿平台,達致業務爆升! 當日未能出席活動的您也希望生意蒸蒸日上?希望與時並進建立一個專屬自己的網店,於激烈的同行競爭中跑出?請即登入Facebook INBOX我們專頁,Intimex會為你詳細介紹箇中奧妙! 發掘更多資訊,緊貼市場發展!如有問題或查詢,歡迎Inbox與我們聯絡。